馥華全球電商股份有限公司會員條款與用戶隱私權政策

 

歡迎您使用馥華全球電商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的服務,請您詳閱下列約定條款,這些約定條款全部構成您與本公司及各會員服務提供者間的契約。如您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同意本公司的會員條款。如您不願同意,請您停止使用本服務:

◎ 「https://www.forwardmall.tw/」屬本公司所有。

◎本公司依您初次使用本公司時系統所建置的服務、項目、內容、狀態、功能提供您服務,且本公司保留得隨時新增、減少、變更前開服務全部或一部之權利,不另行個別通知。

◎未成年人或非完全行為能力人,應於使用本公司及服務前將會員條款請法定代理人或輔助人、監護人詳閱,並得到其同意,方可使用本公司及服務。如您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法定代理人或輔助人、監護人已經詳閱並同意會員條款。

◎您應擔保您所提供於本公司及服務的所有資料,均為正確且即時的資料。如您所提供的資料發生變更,應即時更新。否則,本公司得逕行終止或暫停您的會員權益及相關服務。

◎本公司得將您所提供於本公司及服務的所有資料,提供與本公司業務相關合作的夥伴,包括但不限於金流支付、金融徵信、物流運送、律師、會計師等,您同意本公司業務相關合作的夥伴得使用您所提供於本公司及服務的所有資料。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本公司將依用戶隱私權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基於平台各通路提供之服務,請您提供必要之個人資訊及相關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您的姓名、性別、國籍、婚姻、家庭、教育、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護照號碼、居留證號碼、電子郵件、聯絡方式、聯絡地址、職業、職業收入、財務情況相關資訊,因瀏覽頁面而自動取得之資訊(您的電腦或手機連線上網時之IP位址、手機端之機體識別之相關資訊,於您進入本公司經營之網頁時,自動取得之客戶瀏覽器種類、版本、作業系統、平台等資訊之外,您瀏覽之網頁(URL)、瀏覽時間、輸入或檢索之商品等相關資訊),上述之外,因您在註冊帳號、瀏覽網頁、參加網站上相關活動、或您要求加入會員、使用電子郵件服務或其他服務時,本公司會取得個人識別資料,也會自動記錄接收您上站的位址、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使用cookie或web beacon技術所取得之瀏覽資訊、網頁紀錄以及相關資料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包括本公司之會員資料。本公司會在關於商品銷售、金融交易授權、物流配送、廣告行銷、市場分析、贈獎活動、用戶權益通知、電話訪問、款項收付,或其他附隨以上各樣服務及其可能衍生之相關服務,為作業之必要,由本公司直接或授權第三人運用您的個人資料,您瞭解並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您對您的會員帳號、密碼及相關資訊,應妥善自行保管和保密,不得透漏或提供第三人使用。所有由您的會員帳號、密碼使用本公司及服務之行為,視為您本人或經您授權同意為之,由您全權負責。

◎如您懷疑您的會員帳號、密碼及相關資訊,遭第三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您應即時通知本公司(專線電話 : 04-2293-8585,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8:30~下午6:00)以利本公司採取適當的對應措施,但本公司不因此對您負有任何賠償或補償義務。

◎本公司所提供您使用的服務,僅依當時的功能、現況提供您使用,本公司並不對於您的特定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連網速度、連網品質、可靠性、完整性等)負擔任何擔保或保證責任。

◎如您涉嫌違約、違反會員條款(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公告於網站的會員條款等),或因行政機關調查,或訴訟爭議,本公司得逕行終止或暫停您的會員權益及相關服務,並得將您所於本公司及服務的所有資料,提供予行政機關、單位、檢察署、法院等。

◎基於本公司服務運作,本公司保留隨時停止提供會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且不因此對您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之義務。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會員條款及相關服務使用規範約定之權利,修改後的內容將公布於本公司相關平台、網頁,不另行個別通知。

◎本條款如任一條款遭廢止或被認定為無效時,均不影響於其他條款之效力。

◎您與本公司、相關服務、本條款之相關使用規範及約定,均應適用中華民國相關法令為準據法。如因此發生訴訟時,均以臺灣臺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如果您確認購買之商品後,須等待本公司與您確認訂單內容無誤並完成買賣契約簽署後,雙方始成立您所選的商品的買賣契約。
◎本公司有權隨時修訂本會員條款與隱私權政策及相關告知事項,並得於修訂後公佈在本公司網站上之適當位置,不另行個別通知。

◎中文/英文/印尼文/泰文若有意思不一致的地方將以中文版為主。

 

 

2023年8月31日頒訂

 

【以上資訊屬「馥華全球電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